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9月17日,保定电大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校长李树进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周贵斌讲话。

周贵斌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学校各部门工作,他指出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全体教职工上下一心,不仅圆满完成各项常规工作,还积极创新工作方法,形成了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学校下步发展要从以开放教育为主向多种办学方式共同发展的方向转变,依托南校区进一步拓展办学空间,拓宽办学领域。周书记还传达了全市教师节座谈会精神。

李树进在主持会议时就下半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抓住机遇,顺势而为,谋划学校高质量发展与转型发展;二是新学期展现新气象,结合市委思想作风纪律整顿活动,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三是要开拓思路,开阔视野,勇于创新。全体中层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不断提高领导能力与水平,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全局观念,心无旁骛,抓好落实,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会上,各分管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开放教育处、网络教育处、招生办公室、教务处、总务处负责人作重点工作交流发言。

(撰稿:万晓 审核:赵国华)

上一篇:邢台电大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篇:群策群力 共谋发展 ——唐山市广播电视大学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