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近日,保定市扶贫开发和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对2019年全市扶贫脱贫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扬的通报》,其中,保定电大驻上下跑村工作队荣获“2019年全市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奖”,保定电大驻虎神沟村第一书记杨纯祥荣获“2019年全市脱贫攻坚贡献奖”。

这些荣誉的取得,是对保定电大驻村工作队集体和个人扎实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学校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赞许。自2016年保定电大派驻工作队以来,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稳增收”三大任务,采取“发展产业扶贫、做好教育扶智、推动消费扶贫”三大措施,空间上全盘统筹,时间上循序渐进,路径上步步为营,推进基础性扶贫向结构性扶贫、短期扶贫向可持续扶贫转变,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得到有效提升,贫困户持续增收能力明显增强,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得到当地党委政府和干部群众的充分肯定。

在下一步工作中,保定电大驻村工作队将继续牢记初心使命,全身心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新的贡献。

(撰稿:张霁 审核:赵国华

上一篇:河北电大党委副书记、校长段润保到承德电大调研指导

下一篇:秦皇岛广播电视大学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