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建校41年来,保定电大培养了一大批“留得住、用得上、干得好”的应用型专门人才,他们分布在各行各业,很多已经成为行业骨干,为保定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着力量。9月7日,保定电大优秀毕业生代表、2012秋行政管理专业毕业生张国桥回访母校,忆往昔、话峥嵘、谈未来。

校党委书记周贵斌、校长李树进出席座谈并颁发证书和奖牌,授予张国桥“保定广播电视大学优秀毕业生”称号,副校长顾文博、赵国华、薛玉琪,保定电大顺平分校校长吴月英参加座谈。

张国桥首先回顾了自己在校学习时期的感悟、经历和收获,汇报了毕业后个人的发展和成绩,表达了对母校多年培养的感激之情。校领导对张国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欢迎他“常回家看看”,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学以致用、脚踏实地、矢志不渝,继续为乡村振兴做贡献。

随后,张国桥还参观了校史展览室,对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他表示,一定会再接再励、努力奋斗,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祝福和期盼,为学校争光,为家乡添彩。

【张国桥简介】

张国桥,男,汉族,1972年生人,中共党员,保定市顺平县台鱼乡南台鱼村支部副书记,台鱼乡桃产业协会常务会长,顺平县政协常委。他以顺平桃花节为契机,创办望蕊山庄发展乡村旅游,扶持周边百姓兴建“农家乐”,直接带动群众增收,为当地农村经济发展做了贡献。2010春报读“一村一”农村行政管理专业,毕业后又接读开放教育行政管理本科,获得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希望的田野”奖学金。2010年被评为“顺平县十佳创业青年”,2011年被评为“保定市劳动模范”,2014年被评为“河北省劳动模范”,2014年,被评为“河北省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2015年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2015年被评为“中央电大优秀毕业生”,2019年被评为“国家开放大学杰出校友”。

(撰稿:张霁 审核:赵国华)

上一篇:河北电大党委副书记、校长段润保一行赴张家口市调研

下一篇:河北电大乡村振兴学院胡林、杜志刚二位院长带队到沧州电大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