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7月15日,保定电大召开思想作风纪律建设大讨论专题会议,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周贵斌主持会议。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新时代党的理论武装,提高党员干部自觉坚守忠诚本色、践行初心使命、锤炼过硬作风、促进全面发展的积极性和责任感,根据保定市委教育工委要求,保定电大于7月份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思想作风纪律建设大讨论活动,班子成员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形式开展深入讨论。

会上,班子成员聚焦“六个围绕、六个持续整顿”,并与学校年度重点工作相结合,从政治品格、思想观念、工作状态、作风纪律、能力素质、精神状态等方面,认真査找、梳理群众关心关注的突出问题和期昐解决的民生实事。通过讨论、查摆,班子成员共梳理出37个问题,提出64项整改措施。

周贵斌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严明的纪律和良好的作风,凝心聚力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教育观、业绩观、事业观,通过大讨论,对梳理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同解决突出问题、完善长效机制深度结合起来,从群众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一项一项找差距,一件一件抓落实,从根本上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为广大学员提供更优质的教学支持服务。

(撰稿:孟旭彤 审核:赵国华)

上一篇:邢台电大党员志愿者送《民法典》进社区

下一篇:保定电大第四党支部赴留法勤工俭学运动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