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2月28日下午,保定电大召开支部书记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党委书记周贵斌主持会议,副校长赵国华、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周书记传达了上级各项指示精神,对党建引领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保定电大党委高度重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取得预期效果。在学校抗疫过程中,涌现出王磊、张霁同志这样的党员先锋模范,让全校备受鼓舞。他要求,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他讲到,今年,校党委会按照省委“三六八九”工作思路和保定市委“1+9”工作部署,深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和学校各项重点工作。各支部要认真谋划本年度工作,积极配合所辖处室,做好复学复工各项准备。

赵国华副校长对支部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要求各支部充分利用网络开展网上理论学习和其他支部工作,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全国抗击疫情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事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党徽始终闪耀在党员干部心中。

会议还对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深入推广进行再动员。

(撰稿:王雨璇 审核:赵国华)

上一篇: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廊坊电大推出“防疫微课堂”

下一篇:保定电大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六次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