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1月9日,唐山电大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在学校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校长郝广友,党委委员、副校长牟景文,副校长李春儒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杨静主持。

会上,郝校长首先对学校2019年整体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学校2019年取得的成绩和不足进行了分析。随后,郝校长从加强党的领导、完善相关制度、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加强招生工作、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强社区教育工作等方面对我校2020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郝校长强调了教职工在寒假中的四点注意事项:一是招生工作,各部门要充分利用假期时间攻山头,找项目,以圆满完成2020年招生任务;二是做好假期安全工作,切实增强风险意识,保证自身安全;三是利用假期时间,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四是严格遵守值班纪律、落实请假制度。

(撰稿:郭金秋 审核:宋东浩)

上一篇:唐山电大党委组织召开2019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下一篇:邢台电大党委学习贯彻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