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的指引下,经过认真的筹备,唐山广播电视大学第六届工会会员大会于2020年1月6日上午在我校报告厅隆重开幕。本次大会的宗旨是: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充分发挥工会会员的主人翁精神,增强全体会员参政议政、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意识;加快学校科学发展和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建设的水平;同心同德、艰苦奋斗,为把唐山广播电视大学建成一流的开放大学而努力。大会主席团成员郝广友、牟景文、李春儒、孙爱冬、杨静、王爱荣、邹前、赵明、秦宝山、张得龙、梁晓伟、何茜、张岩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秦宝山主持,127名会员参加了本次正式会议。

本次大会共有八项议程: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郝广友致开幕词;听取上届工会工作报告;听取上届工会经费收支情况的报告;听取上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经费审查报告;进行大会选举;审议并通过上届工会所做的工作报告、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和经审委员会所做的经费审查报告;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代表发言;由党委委员、副校长牟景文致闭幕词。

本次大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和《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依照法定程序,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大会议程,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

站在新时代新起点上,我校工会要以十九届四中全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积极作为、真抓实干,奋力谱写新时代我校工会工作新篇章!

(撰稿:张启新 审核:牟景文)

 

上一篇:邢台电大党委学习贯彻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省电大党委副书记岳俊辉到唐山电大进行期末考试巡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