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元旦前夕,“邢台保安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邢台电大举行。市国资委副主任尹双林,电大党委书记周民生、校长刘彦君,盈信保安公司董事长陈诗军、总经理陈振玉,出席揭牌仪式。

周民生和陈诗军共同为“邢台保安培训基地”揭牌。该基地是邢台电大、盈信保安公司共同申报的校企合作项目,可承办保安员就业和技能鉴定培训,并承接保安从业单位和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的安保、消防、救护、军训、物业等培训业务。

刘彦君在致辞中强调,邢台保安培训基地的创建,是电大拓展校企合作、谋求“强强联手”的有益尝试。今后将在师资、场地、设施等方面提供必要的保障和支持,确保合作项目有效运转,共同打造保安培训优质基地、人才培养崭新平台。

陈振玉在致辞时指出,依托电大建立保安培训基地,能够充分发挥高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功能,有效解决企业在职工培训方面的场地不足问题,共同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培养更多的高素质保安人员。

(撰稿:张静瑶 审核:张革)

上一篇:《邢台日报》头版报道邢台电大发展成就

下一篇:保定电大召开系统考务暨招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