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2019年12月11日上午,唐山电大在报告厅召开招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校长郝广友,党委委员、副校长牟景文,副校长李春儒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春儒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校长郝广友对2019年招生工作总体情况及特点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招生工作成绩显著的原因及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分析,并对2020年的招生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对招生工作的领导;二是明确招生任务,巩固全员招生;三是侧重项目招生;四是学会宣传,强化电大特色;五是加强合作招生,联合挖掘潜在生源;六是增强服务意识,留住生源、吸引生源;七是统筹兼顾,统一部署;八是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教师的招生积极性。

通过本次招生会议,全体教职工将认真总结经验,正确分析形势,理清发展思路,增强使命意识和服务意识,以对电大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和精神,认真做好2020年招生工作,努力实现电大2020年招生规模新的突破,确保电大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撰稿:郭金秋  审核:宋东浩)

上一篇:唐山电大召开试点高校网络教育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工作会

下一篇:唐山电大揭牌全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试点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