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12月10日下午,沧州电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区块链技术及其创新发展。

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沧州电大社区教育办公室主任、经济学教授王素霞作了题为“区块链入门”的专题讲座,围绕“区块链的内涵”、“区块链在社会生活中的运用”、“区块链与数字货币的关系”三个部分进行讲解,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区块链的实质与核心、区块链融合发展和应用前景。讲座前瞻性强,鲜明生动,既有理论指导性,又有现实针对性。

讲座结束后,沧州电大党委书记、校长杨奎志做总结并指出,要深刻认识区块链技术的重大战略意义,抢抓区块链技术发展的重大机遇,充分发挥我校技术资源优势,加强相关基础技术理论的研究,同时学校要多组织类似的辅导交流,全体教工要多学习,把区块链技术的相关研究与电大的教学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

专题讲座由沧州电大党委委员、校长助理任海平主持,全体教工参加了学习。

( 撰稿:李靖宇 审核:王少云)

上一篇:邢台电大党委书记周民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邯郸电大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