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12月5日下午,我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韩岩磊、组员何世民出席会议并作指导。

我校党委书记、校长杨奎志代表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委委员王金岭、王少云、刘俊民、张兴波四位同志也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和帮助。大家在发言中直奔主题,自我批评深刻具体、实实在在,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既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意见,又主动认领班子中存在的问题,体现了大局观念和责任担当。

韩岩磊代表巡回指导组对我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程序规范。韩岩磊指出,电大民主生活会做到了五个认真,一是认真搞好领导班子思想建设,二是认真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三是认真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四是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五是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他强调,就解决问题来说,民主生活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让群众满意的成效,还要在巩固取得成果的基础上,运用好这次会议成果,推进今后工作。

杨奎志代表我校代表领导班子对指导组的意见建议表示诚恳接受,并对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待别人的批评要端正态度,闻过则喜;二是要多去基层调研,多倾听大家的意见;三是要以身作则,从自身做起,大家要经常沟通,多指不足和缺点。

(撰稿:韩菲 审核:王少云)

上一篇:邢台电大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邯郸电大开展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