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3月9日下午,河北开放大学党委书记籍献平、组织人事部部长韩晓东、党政办公室主任郭俊荣莅临曲阳开放大学,就开放大学转型发展、体系建设以及近期工作情况展开座谈,曲阳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侯凤华主持座谈会,曲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门成会、曲阳县政府办主任李照雷、曲阳县教体局主任科员赵增军及曲阳开放大学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门成会对籍献平书记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分析了曲阳的经济、文化、教育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曲阳开放大学在县域经济发展中的作用和优势,表示将继续支持学校工作,将开放大学教育做大做强。侯凤华就曲阳开放大学更名转型后的体系建设、改革发展、开放教育招生等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籍献平肯定了曲阳开放大学办学的业绩,他要求,要着力于规范教育教学和强化内涵建设,走出一条有亮点、有品牌的发展之路,要以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并重,抓好社区教育和老年教育,调整站位,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开拓转型发展新道路,积极构建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服务“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学习型社会建设。

会后,籍献平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的硬件设施。

曲阳开放大学将以此次调研工作为契机,加强内涵建设,树立教育品牌,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曲阳教育事业做出新贡献。

(撰稿:吴敏 校正:张博研 审核:马俊瑞)

上一篇:邯郸开放大学驻村工作队荣获“优秀驻村工作队”称号

下一篇:河北开放大学校长段润保到邢台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