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19AC8

1月9日,张家口开放大学在四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招生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年春季招生动员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汝明主持,各县区开放大学校长、分管招生副校长、招生办主任以及市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C8D6

副校长张丽桃对2022年全市开放大学体系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了当前招生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安排部署了2023年春季招生工作。希望市县两级开放大学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积极探索,开拓创新,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高质量完成2023年春季1600人的招生任务。

19A49

校纪委书记高海琴宣读学校《关于2022年度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对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进行颁奖。4位先进集体代表和2位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150F1

校长张宏文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多措并举,开创招生工作新局面》的动员讲话。一是2022年张家口开放大学体系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学历教育招生3500余人,创历史新高;市县开放大学“1+13”办学体系搭建完成,“更名转型攻坚行动”圆满收官;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省赛1银2铜佳绩,实现历史性的新突破;全市开放大学体系干部作风发生了明显转变。二是总结归纳了三条招生实践的好做法,即:大力拓宽办学渠道,积极探索合作办学模式,注重学校品牌和声誉。三是要求全校充分认识招生工作的重要性,正确处理好“规模、质量、效益”的关系,牢固树立进位争先的意识,全力做好2023年春季招生工作,努力交出张家口开放大学体系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

EE75

党委书记杨汝明充分肯定我校2022年取得的成绩, 并要求2023年要坚持守正创新,全力做好春季招生工作及新学期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实现开放大学体系行稳致远。一是勇于开拓。依托张家口开放大学转型升级有利契机,进一步激活开放大学教育教学工作内生动力。二是突出强强联合。加大校政合作、校校合作、校企合作办学力度,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成功经验。三是强化品牌。做大做强开放大学这块金字招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撰稿:高云波;审核:黄永亮)

上一篇:新河县委向邢台开放大学党委发来感谢信

下一篇:廊坊开放大学召开2023年春季招生工作部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