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10月27日上午,廊坊开放大学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廊坊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段再友作动员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长姚东升主持会议,全校教职工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分别参加和收看会议实况。

大会分两项议程,第一项由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琥宣读“大讨论”活动通知,围绕学习内容、讨论重点、学习方式、建言献策及相关要求进行说明。第二项党委书记段再友对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全校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抓好理论学习,吃透精髓要义;提高履职能力,切实担当作为,全力以赴跑出学校新发展的“加速度”,要以主人翁责任感,为学校新发展建言献策,用实干、实政、实绩、实效打造廊坊开放大学教育新品牌、新亮点。同时,段再友对学校当前工作进行通报,表示校党委坚决遏制重大风险隐患和苗头,严格落实“六个一律”要求,牢牢扛起疫情防控重担,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确保实效。

12939

党委委员、副校长姚东升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全校上下要按照党委的具体安排,高度重视,立即行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融会贯通,入脑入心,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决策部署上,进一步提振精神,激发活力;要建言献策,形成合力,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谋划明年以及今后一段时期教育教学工作和学校事业发展的根本指引,为开放大学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全校教职工一致表示,坚决支持、落实校党委做出的决策部署,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校转型发展相结合,紧紧围绕解放思想大讨论,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在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发展思路、措施举措、体制机制等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全力以赴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


                                             (撰稿:甄宏伟 审核:姚东升)

上一篇:保定开放大学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思政教师集体备课

下一篇:满城开放大学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新生线上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