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2021年7月1日上午,邯郸电大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党委书记侯希昌,副书记、校长李守新,副校长王立涛、王勇及谢国栋、刘建民、秦晓方、王剑峰、李广平等校领导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李守新同志主持。

会上,侯希昌同志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在这里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表彰我校今年来涌现出的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及先进党组织,目的就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认识、树立典范、形成规范,激励和动员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继续教育事业,开创邯郸电大更加美好的明天。希望受到表彰的党组织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发扬成绩、争做表率,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王立涛同志宣读了《中共邯郸市委教育工委、中共邯郸市教育局党组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中共邯郸广播电视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学校领导向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九位同志和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的四位同志颁奖。

最后,会议在《国际歌》这庄严、雄浑的曲调中结束。这次大会,进一步统一了邯郸电大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为下一步学校更名转型和新校区建设工作做好了思想上和组织上的准备,为开创电大更加美好的明天奠定了坚实组织基础。

                                                         (审稿人:王 勇 撰稿人:李亚群)

上一篇:唐山电大组织召开唐山电大系统“互联网+” 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与初选会议

下一篇:沧州电大领导到唐山电大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