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北广播电视大学拟入围招标代理机构1-2名,现公告如下:

一、资质要求: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必须是在河北省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备案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2.未被列入国家信息中心“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3.不接受两个或两个以上招标代理机构组成联合体参加比选。

二、全年项目累计招标服务费预算:不超过13万元。

三、凡有意参加比选的招标代理机构,请于2020年3月30日至2020年4月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在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办公楼318房间报名并领取比选文件。

报名时需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河北省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备案打印页、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上述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四、代理申请书的递交

参与比选的招标代理机构应根据比选文件的要求,编制代理申请书并于比选开始时提交给比选人,招标代理机构比选时间为:2020年4月9日9:30-11:00,地点为: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办公楼一楼会议室。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人不予受理。

五、公告发布媒体:河北广播电视大学校园网

六、 比选人:河北广播电视大学

地址:石家庄市合作路460号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311—66781056

上一篇: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关于邯郸永年电大考试违规情况处理意见的通报

下一篇:关于在全省电大系统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和网络文化成果征集展示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