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校新闻 >> 正文

3月1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河北广播电视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校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纪委委员、处级干部、教职工代表列席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段润保主持会议,党委书记籍献平代表学校党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员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全面提升服务全民终身学习教育体系的能力水平,为河北开放大学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充分肯定学校党委常委会2020年工作,从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疫情防控精准有效、社会服务不断拓展、事业发展稳步提升、扶贫工作成效显著、更名转型持续推进等方面回顾总结了2020年学校的各项重点工作及取得的突出成绩。并指出,2021年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问题导向,以质量提升为核心,以更名转型为重点,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全面开启新时代河北开放大学建设新征程。2021年,学校将全力推进六项重点工作:一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二是以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全面提升学校党建工作质量;三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四是以评估整改为抓手,全面提升教育质量;五是以市县电大更名为驱动,着力加强体系建设;六是以战略转型为导向,有效推动创新发展。

会议期间,与会同志分组讨论了籍献平代表学校党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河北广播电视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

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全面开启河北开放大学建设新征程的第一年。此次大会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力担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谋新局、开新篇,办有温度的教育,办老百姓身边的大学,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上一篇:中国共产党河北广播电视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下一篇:河北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特殊教育学院)聚焦两会,手语“唱”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