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校新闻 >> 正文

11月13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立志率我校“国家开放大学分部办学评估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在三楼双向视频会议室参加了国家开放大学分部办学评估试点工作视频培训会。

国家开放大学分部办学评估试点工作视频培训会由国家开放大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韩仪主持,国家开放大学副校长林宇做重要讲话。参加本轮分部办学评估的浙江分部、福建分部、山东分部在当地远程与会。

林宇指出,国家开放大学启动本轮分部办学评估试点工作是以落实《国家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为抓手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体现;是由以量谋大转向以质图强、由学历补偿转向知识补充、由文凭提升转向技能发展、由重视线上转向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重要转变。《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核心就是立德树人,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本次参与评估试点工作的分部将为将来开放大学体系办学评估提供共建共享的符合时代特征和开放大学实际的评估方案。

国家开放大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韩仪详细解读了《国家开放大学分部办学评估指标》,指出了指标体系应该把握的重点要点。

郭立志代表学校迎评领导小组要求各个工作小组要认真学习领会林宇副校长的讲话和韩仪主任的解读。他指出,参加本轮分部办学评估,是学校转型发展的的重要环节和关键步骤,工作小组全体成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各工作小组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从严从实从细把握评估指标体系,自评材料既要全面反映我校的办学实际,也要注意挖掘总结办学体系的特色和亮点工作;支撑材料既要贴切细致也要多而有序,少而精要。

会后,各工作小组根据视频培训会的要求梳理工作思路,抓重点理难点,全力以赴开展迎评准备。

上一篇:我校召开办学系统评估试点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下一篇:检查把脉,以检促改——我校2020年教学质量大检查活动取得积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