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校新闻 >> 正文

在国庆节和中秋节“双节”来临之际,党委书记籍献平、副书记岳俊辉带领我校帮扶责任人赴曲阳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9月27日上午,籍献平先后来到曲阳县口头村和北中佐村,在认真听取驻村第一书记的简要汇报后,入户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并重点察看了口头村幼儿园建设情况。籍献平指出,学前教育承载着国家的未来,幼儿园建设项目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重要论述的具体举措,是学校党委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着力之举。我们一定要克服困难,做好疫情防控和施工安全工作,要及时与县教育局、县水利局沟通协调,谋划好排洪渠桥梁选址,切实保障孩子们的上下学安全,努力为孩子们创建良好的就学环境。

籍献平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也是学校挂牌更名为河北开放大学的关键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以河北开放大学“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为目标,在扶智与扶志上下功夫,不断促进我省的教育成果能更多更公平地惠及社会大众,保障贫困地区的孩子们也能有更多的教育获得感。我们要在河北开放大学转型发展的征程上,积极主动履职,强化责任担当,集中精力抓好职责范围内重点任务落实,以实际行动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交出优异答卷。

随后,我校帮扶责任人对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

 

上一篇:落实“创优提质”战略 打好质量保卫战 ——我校召开2020年度系统综合教学检查工作部署视频会

下一篇:国家开放大学信息化部来我校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