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校新闻 >> 正文

日前,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首批河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验收认定结果(冀教高函【2020】45号),决定认定 132门课程为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4 门课程验收不合格;2 门课程因未完成建设工作而被撤销立项建设资格。其中我校负责建设的《中药知识产权保护》《大学英语(专)》两门课程顺利通过此次评审验收并被认定为首批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我校高度重视并大力推进精品课程建设,并将其作为推动我校内涵发展和开放大学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修订出台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管理办法等制度,不断鼓励广大教师积极参与校级、省级、国开以及国家级精品在线课程的立项建设,并持续深化应用。我们将以此次首批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为契机,进一步打造高水平、有特色的开放大学“金课”,为广大师生和社会学习者提供优质高效的全方位个性化服务。

上一篇:我校在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中获奖

下一篇:党委书记籍献平带队赴我校帮扶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