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校新闻 >> 正文

4月27日下午,北校区产教融合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产教融合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段润保,副组长陈军平、张瑞海及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培训学院院长姚志飞代表产教融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自2018年与两家单位签订合作协议以来,北校区两家单位的运营情况,产教融合工作面临的难点问题及产教融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20年工作计划安排,并提交领导小组审定。陈军平副校长、张瑞海副校长结合各自分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结合部门工作,提出了一些具体意见建议。

段润保校长进行了总结。对产教融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产教融合项目正从最初的起步阶段迈向规范发展阶段,产教融合工作方向是正确的,前期也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绩和进步,接下来要坚定不移地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并对下一步工作,提了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统一认识,提高参与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合作项目的积极性和能动性;二是进一步扎实工作,落实并推进合作协议的深入和有效实施,明确了产教办2020年六项重点工作任务;三是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探索创新,开创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合作发展的新局面。

(撰稿:张璇)

上一篇:讲抗疫故事  做奋进青年——我校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重要回信活动

下一篇:我校在省直派出单位扶贫脱贫帮扶工作考核中获评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