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校新闻 >> 正文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我校广大教职工的心。在得知武汉电大被征用改建为方舱医院的消息后,面对疫情地区医用物资短缺的现状,学校积极响应国家开放大学号召,紧急召开党委常委会安排部署,责成党政办公室、后勤管理与安全工作处积极组织筹措了一批医用手套和口罩等防疫物资,第一时间发往湖北电大和武汉电大支援兄弟学校抗击疫情一线斗争。

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战疫情。河北电大全体师生、教职员工与武汉守望相助、协同作战。我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凝聚全国人民的精神力量,汇聚成“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的最强音,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10568

 

上一篇:守望相助,我们是抗击“新冠”的命运共同体;心手相连,我们是国开体系的“电大一家亲”

下一篇:产教融合领导小组办公室检查北校区复工企业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