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校新闻 >> 正文

2019年12月,国家开放大学对我校建设的共享专业药学(天然药物方向)专科专业进行了实地检查验收。专家组严格按照验收工作流程和评分标准,听取了共享专业建设情况汇报,查阅了专业建设档案资料,与专业教师进行了座谈,检查了网络教学与课程资源建设情况,实地考察了专业教学实践实训基地,并根据检查情况形成了验收反馈意见。日前,国家开放大学发布《关于公布第二批共建共享专业(方向)验收结论及后续工作安排的通知》,我校药学(天然药物方向)专科专业通过验收,并被确定为面向全国招生专业(方向)。

共享专业获得验收通过是我校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奋斗的结果。我校将继续巩固办学成果,针对共享专业建设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采取措施加大建设力度,为面向全国招生做好支持服务,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坚持质量立校,建好河北开放大学,服务经济社会建设。

上一篇:就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致全体师生的一封信

下一篇:我校召开河北终身学习平台建设方案专家咨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