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校新闻 >> 正文

为进一步加强全省电大财务系统凝聚力,提高财务工作能力,交流工作经验,全省电大系统财务工作会议于2019年11月26日在石家庄召开,各市级电大(含辛集、定州电大)财务处长、业务骨干及省校财务处全体人员共计3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省校主管财务副校长张瑞海出席会议并发表了讲话。

会议邀请省审计厅教科文卫一处处长李红芳做了《高校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及应对措施》讲座,李处长对高校审计中出现的联合办学学费未按规定全额上缴财政、违规处置固定资产和科研项目和资金管理不规范等十二大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给出了学习《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执行《政府会计制度—行政事业单位会计科目和报表》等5条应对措施并对大家提出的培训收费等问题做了权威解答,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个讲座精彩而务实,对财务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张瑞海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和近期工作重点,结合当前大环境和系统建设面临的形势,谈了对电大的认识、对系统的认识,针对加强系统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和进一步作好财务工作提出了22条对策,并对电大系统财务工作者提出了记好账、理好财、服好务的三点要求。

上一篇:我校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下一篇: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召开第二届学术委员会换届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