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校新闻 >> 正文

2019年11月23日,国家开放大学首届英语写作大赛决赛在国家开放大学魏善庄校区举行,我校七名学生参加了决赛,省校英语系主任王淑平教授率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保定电大赵艳青同学、邯郸电大任路同学获得非英语专业本科组三等奖;邯郸电大刘佩瑶同学、保定电大王家慧同学分别获得英语专业专科组和非英语专业专科组三等奖;保定电大孟泉同学、邯郸电大罗玉祥、邵旭蕾同学获得非英语专业本科组优秀奖。邯郸电大申志华老师、保定电大马丽丽、袁伟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河北分部荣获国家开放大学首届学生英语写作大赛“优秀组织奖”。刘佩瑶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在颁奖典礼上分享了学习体会并进行了才艺展示。邯郸电大党委书记、校长李守新,顾问委员、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剑锋,省校教学支持部主任张淑莲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了颁奖典礼。

本次大赛共分四个组别:英语专业专科组、英语专业本科组、非英语专业专科组、非英语专业本科组,全国共有84名选手参加了决赛,来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国家开放大学的教学名师和学科专家担任评委,每个组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此次大赛旨在落实“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学理念,调动学生英语学习兴趣,提升英语写作水平。大赛历经半年之久,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我校共有51名选手入围复赛,11名选手脱颖而出,取得决赛参赛资格。学校高度重视大赛组织和辅导工作,教学支持部从省校和市校一线教师队伍中抽调精锐力量,专门成立了教师辅导团队,多次组织远程专题会议研讨交流,全程负责做好学生的网上报名、网上参赛、学习辅导等系列工作。在省校和市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下,七位参赛学生赛前积极投入、精心准备,决赛中展示出较高的专业素质,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撰稿:李文娟)

上一篇:2019年全省电大开放教育招生工作会议在邯郸召开

下一篇:副校长陈军平带队赴云南开放大学学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