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校新闻 >> 正文

9月26日下午,我校召开全省开放大学体系网络和信息安全视频工作会议。省校副校长王琴出席会议,信息技术中心、宣传统战部负责人,各市开放大学分管网络安全校领导、信息技术中心与宣传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省校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白胜楠主持。

会上,宣传统战部部长王丽娟传达了省校党委近期关于网络舆情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并就进一步做好全省体系网络舆情安全进行了工作部署;白胜楠介绍了省教育厅网络安全培训会议内容和省校参与省公安厅、国家开放大学两次网络安全攻防演习情况;信息技术中心主任曹朝晖就重要时期网络安全工作、“上线登台升级行动”进行了具体工作部署。

王琴做会议总结时强调指出:各地要高度重视网络和信息安全工作,确保网络信息安全;迅速行动,做好会议精神逐级传达和落实;提高网络安全处置能力,将意识形态安全、网络安全紧密结合,完善网络安全工作机制,切实做好关键时期网络安全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吉永兵 审核:曹朝晖)

上一篇:我省2022年秋季开放教育招生再创历史新高

下一篇:我校在2021年开放教育教学检查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