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校新闻 >> 正文

9月16日上午,我校在终身教育大讲堂召开“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中层干部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委书记籍献平主持会议。

会上,校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迎接党的二十大及今年工作要点,围绕学校转型发展新的工作任务,就分管工作对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委副书记、校长段润保对各部门上半年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各部门要对照各项工作要点和任务清单,盯住年初工作目标不放松,倒排时间节点,查找问题短板,细化推进措施,层层压实责任,集中精力攻坚克难,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特别是对“六大行动”重点任务的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握好时间节奏,二要增强系统思维,三要加强协同配合。并对加强预算编制、加快项目资金支出进度和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学校安全稳定事宜进行了强调。

籍献平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河北开放大学体系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一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三要准确把握学校发展形势,持之以恒推动全省办学体系转型升级。他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担当、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为建成有特色、高水平,“互联网+”特征鲜明的河北开放大学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上一篇:我校召开2022年综合教学检查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光明日报点赞我校驻村工作队暑期爱心辅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