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校新闻 >> 正文

9月21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年综合教学检查工作部署会。党委副书记岳俊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政办、组人部、宣统部、教务处、质量督导办公室、教学部、马研部、资源中心、信息中心、开放学院、继教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质量督导办公室主任郑新建详细介绍了今年综合教学检查的检查方式、检查重点及不同于以往的特点,明确了参检部门的分工,并针对自检工作、迎检工作提出了需要注意的问题及工作要求。

岳俊辉在讲话中指出,综合教学检查工作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是自我诊断、总结经验、找出不足、改进工作的重要手段,对提高我校教学质量、提升办学水平有重要意义。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校在国家开放大学综合教学检查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目前还存在的一些问题。他强调成绩来之不易,要保持好成绩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他对本次综合教学检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自检工作,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第二,要扎实推进检查工作,不走形式、不走过场;第三,要提高站位,加强协同配合,以良好的工作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说明: C:\Users\hp\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2cac119ad9afcff2b14a5917041815.jpg

上一篇:学校组织召开“讲述老物件背后的故事”教师座谈会

下一篇:我校召开“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中层干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