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根据《河北开放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为做好我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1.面试时间:

报考164001、164002、164003、164004岗位的考生2023年3月17日(星期五)上午8:00面试。

2.面试地点:石家庄市合作路460号河北开放大学南校区办公楼一楼会议室。

3.候考室地点:石家庄市合作路460号河北开放大学南校区办公楼一楼图书馆。

二、面试要求

1.试讲时间:7分钟;

2.试讲内容:本专业专业课,内容自选,可用PPT;

3.答辩时间:3分钟。

三、面试程序

1.考生需持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河北开放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登记表》签字原件(需完整、准确填写,正反面打印)等相关材料,提前30分钟到面试候考室进行资格审核。

2.工作人员审核完毕后组织考生按报考职位抽签,等待面试。

3.工作人员按抽签确定的顺序依次将考生引入面试考场。

4.考生进入面试考场,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面试,其余人员在候考室等候。

5.面试结束,考生退出考场。面试成绩当日在学校网站公布。

四、注意事项

1.考生缺少身份证原件和笔试准考证,又不能证实真实身份的不得参加面试。

2.考生迟到30分钟以上者取消面试资格(面试当日上午8:30未到者)。

联系人及电话:张老师 0311-66781080      李老师 15632150439

河北开放大学            

2023年3月9日            

上一篇:河北开放大学关于2022年选聘工作人员报名截止的公告

下一篇:河北开放大学关于建设体系思政课虚拟教研室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