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最新动态 >> 正文

9月28日上午,推进产教融合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南校区召开,就当前我校产教融合工作面临的突出问题、推动产教融合工作向纵深发展听取北校区合作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副校长张瑞海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河北扶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12家公司的负责人分别发言,结合企业实际,谈情况、列问题、提建议。他们就扩大培训合作、推进路径创新、支持园区建设、完善规章制度等谈了自己的看法。与会人员深入交流,座谈会气氛十分活跃。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张瑞海指出,推进我校产教融合工作,要强化企业与学校的双向对接,规范联席会议制度;要强化企业的主体作用,鼓励企业以多种形式参与办学,把市场需求作为深化产教融合的内生动力;要强化行业协会的指导作用,完善政策支持体系,对产教融合型企业予以支持;要强化学校服务企业的能力,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相关部门要在10月底前拿出具体解决方案。

此次座谈会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将为北校区产教融合工作拓宽融合路径、推进项目落实、完善合作机制等奠定基础。

北校区产教融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会。(撰稿:关继兵)

上一篇:副校长张瑞海到北校区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