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教育 >> 最新动态 >> 正文

11月27日上午,廊坊市安次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夏江萍,副主席陈广慧、王泽春到我校就女性、妈妈素质提升与教育工作进行深入座谈交流。我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河均与相关科室负责人、中层干部参加座谈交流。

李河均代表廊坊电大向安次区妇联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率一行人到社区教育学院茶艺室、电子钢琴室、沙盘室、国画室、舞蹈教室进行参观调研。在国画室各位领导与社区教育教师和学员亲切交谈,学员展示了自己近期的国画作品;在舞蹈教室,学员为领导们表演了近期学习的舞蹈节目,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随后,大家到二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李河均就我校目前社区教育开展情况、廊坊终身学习在线平台的运营情况、“妈妈素质提升工程”项目的前期调研情况与安次区妇联领导进行交流。妇联领导就女性素质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和迫切需求与我校领导沟通。双方均表示愿意并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为廊坊市广大女性、妈妈素质的提升做出积极的贡献。(撰稿:李县民   审稿:姚东升)

上一篇:2019年张家口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蔚县举行

下一篇:保定市举行2019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