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教育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各市(含辛集、定州市)教育局,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各省属职业院校:

按照教育部职成司《关于征集“百姓学习之星”和“终身学习品牌项目”有关事宜的函》的要求,省教育厅委托河北开放大学组织各市、各学校积极开展了河北省“百姓学习之星”和“终身学习活动品牌”推荐工作。经专家评选,决定授予宋建国等31人2021年河北省“百姓学习之星”称号;授予“‘巾帼课堂’惠泽万千农村妇女”等15个项目2021年河北省“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称号。

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今后继续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积极宣传终身学习理念,不断创新学习形式,提升学习质量,为推动本地区社区教育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河北省教育厅职成教处

2021年9月10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河北终身学习在线平台推广应用(第一期)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开展社区教育“能者为师”特色课程推介共享行动的通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