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各有关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雄安新区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贯彻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充分发挥市场在人力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为雄安新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搭建就业创业的供需对接平台,为当地未就业人员搭建公平竞争、便捷高效的就业平台,促进新区群众充分就业创业,拟于2019年11月19日,举办2019年“河北雄安新区秋季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暨京津冀家庭服务企业对接洽谈会”。现就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11月19日(星期二)9:00—14:00

地点:安新县崇文大街北段(靠近旅游东路)

二、活动内容

一是组织雄安新区、京津、省内30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8000多个就业岗位。宣传和发动当地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各类人才现场参会,推动当地劳动力顺利转移和成功就业。二是邀请组织60家京津家庭服务企业与雄安新区家庭服务企业对接。三是加大信息化服务力度,利用“中国雄安官网”、“河北人社网”、“河北人才网”等网站及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及官方微信招聘就业小程序,打造雄安新区劳动力网上就业市场。四是设立贫困劳动力简历征集处,促进精准就业工作落实。五是设立创业项目征集处,汇总形成创业需求信息库,以便会后更好地为劳动力自主创业提供精准服务。六是设立政策咨询处、就业指导处,为劳动力提供就业政策咨询、就业指导。七是编辑印刷《大会会刊》向参会求职人员免费发放。

三、报名方式

用人单位请于11月10日前请将《参会单位报名表》和营业执照、经办人身份证扫描件发至hbsrlzph@163.com。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11-87802000 87802009

邮 箱:hbsrlzph@163.com

附件:《2019年河北雄安新区秋季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暨京津冀家庭服务企业对接洽谈会参会单位报名表》

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

2019年10月30日

上一篇:全省高校毕业生及稳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