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继续教育 >> 教育教学 >> 教务动态 >> 正文

我校连续三年在国开网上教学检查中名列前茅

日前,国家开放大学发布了《关于印发“国家开放大学2019年教学检查情况通报”的通知》(国开评估〔2020〕4号)。通报显示,我校在2019年网上教学检查排名中名列第四、在综合教学检查排名中名列第七,同时得到“教学检查组织工作表现突出、自检报告务实具体、检查认真规范、质量工作推进扎实、网上教学工作总体比较突出”等积极评价,这是对我校2019年度开放教育教学工作给予的充分肯定,也是全省电大系统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

近年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学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履职尽责,系统上下团结协作,广大教师辛勤耕耘,开放教育教学运行成效显著。据国家开放大学近年相关数据显示,我校网上教学检查全国排名逐年提升,已连续三年名列前五。

开放大学建设和在线教育的新发展对我校今后教学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将继续稳扎稳打,创新工作方法,拓展工作思路,戮力同心,蓄力前行,持续将质量建设推向深入。

上一篇: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关于公布2020-2021年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立项项目名单的通知

下一篇:河北广播电大学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0年春季国家开放大学学分银行账户建立及学习成果存储工作的通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