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继续教育 >> 教育教学 >> 教务动态 >> 正文

各设区市电大,定州、辛集电大,省电大开放教育学院:

现将国家开放大学《关于开展国家开放大学优秀班主任评选工作的通知》 (国开教师﹝2019﹞8号)文件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评选推荐工作。根据国家开放大学分配给河北分部的名额,结合各设区市电大,定州、辛集电大和省电大开放教育学院的师资分配和在籍生人数等情况综合考量后确定各单位可推荐的优秀班主任数量。具体名额分配见附件。

申报材料请需同时提供电子版和纸质版。电子版材料请以zip压缩包的形式,将文件名设定为“**电大+姓名”,电子邮件发送至xtb@hebnetu.edu.cn。纸质材料需填写单位意见并加盖公章,邮寄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合作路460号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宣传统战部。报送截止时间2019年9月30日。

联系人:王丽娟

电 话:0311-87051887

河北广播电视大学

2019年9月5日

上一篇:关于印发《河北广播电视大学质量保证委员会章程》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19年综合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