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3月26日,保定社区教育学院定兴分院出版发行了《定兴社区教育》杂志,这是保定社区教育学院首家社区教育杂志。

为了在县域内推广先进的社区教育工作经验,展现社区教育成果,丰富社区教育工作内涵,提升社区教育工作的文化品位,经请示定兴县教体局同意,定兴县委宣传部批准,在保定市社区教育学院的指导下,定兴分院利用三个月的时间,通过完成素材征集、栏目编排、版面设计、文稿校对等工作,编辑并出版了《定兴社区教育》杂志。

《定兴社区教育》融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知识性、教育性、文学性于一体,重点突出了定兴的社区教育特色。杂志共设有“社区工作”“社区工作研究”“乡村振兴”“优秀社团”等22个栏目,本期共106页,涉及社区教育工作的方方面面,对乡村两级社区教育学校开展相关活动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和引领作用。

《定兴社区教育》为教育内刊,每季度定期出版发行一期,每年4期。发行范围包括县四大班子、部分科局、部分企业、16个乡镇及274个村、1个城区及7个社区和全县所有348所校园,辐射至全县每一个社区(乡村),对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区育人正能量将产生积极而广泛的社会效果。

(撰稿:史勇   审核:赵国华)

上一篇:保定电大第一党支部开展“观史诗话剧、忆峥嵘岁月”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检查组到秦皇岛电大督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