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24日上午,保定电大召开系统更名转型推进会。保定电大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处室负责人及21个县级电大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李树进主持。

党委书记周贵斌作讲话,他讲到,各县级电大要抓住更名转型机会,乘势而上,积极争取各级支持,解决制约自身发展的问题,根据《国家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精神,加快“四个转变”,提高软硬件实力,强化社区教育、老年教育职能,充分利用地缘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李校长传达了省开放大学更名转型推进会会议精神,并通报了省开放大学关于市、县两级电大更名的基本要求与进度安排,要求各县电大按照省市相关要求,结合自身办学实际,抓紧做好更名转型的各项准备工作,借更名转型加强软硬件建设,加强系统建设,确保开放大学转型工作顺利推进。

会上,各县电大负责人分别就更名准备工作进展情况与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撰稿:万晓   审核:赵国华)



上一篇: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检查组到秦皇岛电大督导工作

下一篇:保定电大召开系统主考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