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电大系统建设,加快推进承德市电大系统跨越发展,9月7日,承德电大召开2020年度全市电大系统工作会议,承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承德电大校长孔庆龙,承德电大党委书记姚钢乾,党委副书记张阁玉,副校长张桂春,纪委书记杨永明,承德市各县(市)电大分校(工作站)、围场县职教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姚钢乾主持。

孔庆龙对新形势下如何能进一步提升我市电大办学水平进行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电大人要明确任务和使命,明确系统建设是办学的基础、改革创新是事业发展的源泉;他要求,全市电大系统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全面推进县级电大建设,形成全市电大系统一盘棋的局面,并对今后我市电大系统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张阁玉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度开放教育和网络教育招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对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张桂春对上半年度全市电大系统开放教育招生工作进展进行了总结,部署安排了下半年招生工作任务;滦平电大工作站、兴隆电大分校、宽城电大工作站分别就招生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姚钢乾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各县电大、围场职教中心会后要尽快召开会议把本次会议内容认真研究并贯彻落实到位,要把今年的招生工作按照市电大的工作部署抓好落实,同时希望与会各位及获奖的单位和同志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创新争优、克难攻坚、扎实工作,使承德电大系统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高琳 审核:张阁玉)

上一篇:秦皇岛广播电视大学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下一篇:河北电大党委副书记、校长段润保一行赴张家口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