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6月18日上午,根据沧州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关于《全市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大力开展爱国卫生活动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在沧州电大副校长王少云的带领下,由学校40岁以下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青年突击队队员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一行20余人前往小王庄乡刘文庄村开展“地毯式”卫生消杀活动。

王少云代表学校向刘文庄村赠送40包口罩,15公斤酒精等物资。志愿者分为4个小组、按照操作流程,分别针对村内主要道路、广场、公用设施、公共厕所、垃圾收集点等重点区域,喷洒75度酒精并使用电动喷雾器喷洒84消毒液进行全面消杀,消杀面积达800余平方米,清理卫生死角30余处,确保全面阻断病毒传播途径,保障村民健康卫生。虽然时间长,任务重,但志愿者不叫苦、不怕累,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沧州市创城工作。

近年来,沧州电大以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为抓手,多次积极主动对接包联社区,不断推进志愿者服务规范化、常态化,不断提升教师队伍的社会责任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服务社会职能优势、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撰稿:李靖宇 审核:王少云)

上一篇:保定电大举办“战‘疫’青春,不负韶华”直播讲座

下一篇:保定电大:“上下跑”枣鸡蛋成功进驻保定时代商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