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唐山电大2020年春季招生已经完美收官。全市电大系统开放教育共计招生5801人,比2019年春季同期增加499人,同比增长9.4%,全市招生增长率、招生万人比、直属班招生增长率均排全省第一,在全省开放教育招生中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其中唐山直属、丰南、金桥三所县区分校单季招生人数均超过700人,特别是市校招生941人,比2019年春季同期增加373人,同比增长近40%。中国农业大学网络教育共计招生285人,与去年秋季招生相比增长62人,取得了2020春季农大系统全国地市级电大招生第一,河北省第一的好成绩。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春季招生工作面临着前所未有的严峻挑战,学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确实做到“三早”,即早研究、早部署、早落实。疫情期间,党委书记、校长郝广友,主管招生工作的副校长李春儒多次组织召开各处室负责人、县区分校及全体教职工招生工作视频会议,对招生工作加强调度,科学指导,最大限度克服疫情对招生工作的影响;由于疫情影响,今年招生全部采取零接触报名,招生人员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手动录入学生报名信息,虽然加大了招生人员的工作量,但是我校招生部门工作人员坚守工作岗位,不分时间,随时采集录入学生信息,在做好防护的同时及时解答教职工和学生的招生问题,同时深入部队和企事业单位进行招生宣传;校内教职工众志成城,采取多渠道招生,在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形成了以校长带动处长,处长带动教职工的全员招生氛围,使直属班招生人数创季度招生历史新高。

在今年的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大背景下,唐山电大发扬特别能战斗以及重大事件面前众志成城的优良传统,在校党委的科学规划下,全市电大系统教职工精诚团结,发挥主人翁责任感,使得唐山电大在2020年这一非凡的春天创造了令人瞩目的招生成绩,彰显出了电大人勇于克服困难、奋勇直前的奋斗精神。

(撰稿:郭金秋 审核:杨静)

上一篇:邢台电大扎实推进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

下一篇:邢台电大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