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今年春季的开学典礼姗姗来迟。5月10日上午,廊坊电大以网络视频直播会议的形式举办了开放教育2020春季新生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教学科关玉红科长主持。

开学典礼上,廊坊电大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琥代表学校致欢迎词。李校长首先祝贺学员们成为国家开放大学,这所世界上最大的大学中的一员。进而介绍了廊坊电大的发展历史和招生规模。作为我市唯一一所集中专、大专、本科学历教育及非学历教育于一体的成人高校,廊坊电大为近10万学子提供了获得高等教育的机会,一批批电大毕业生成为廊坊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生力军。最后,李校长也对各位学员提出希望:学会学习方法,掌握学习能力,养成学习习惯。同时他也希望学员们多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即获得文凭又收获友谊,为人生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廊坊电大开放教育部曹艳珍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介绍了开放教育学习的特点,希望学员们转变观念、提高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尽快适应新型的学习模式,同时表达了竭尽全力为学员提供服务和帮助的决心。

19春英语专科学员董凯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勤学、勤问、勤沟通,合理安排碎片化学习时间、充分利用多种现代化技术手段,按时高质量地完成形考作业,这些都是获取知识、完成学业的有力保障。

最后,开放教育部的吴元霞老师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开放教育的学习流程,包括国开学习网、廊坊终身学习在线平台的使用,形考作业的查找,考试时间的安排等内容。

历时一个多小时的直播典礼在学员们隔空送出的“鲜花”和“掌声”中落下帷幕。在新冠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廊坊电大校党委和全体教职员工时刻把学员们的学习放在心上,利用电大系统信息技术教学优势,为学员们的学习保驾护航并提供优质的服务,做到了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撰稿:李县民 审核:姚东升)


上一篇:邢台电大党员干部开启“周一夜学”充电模式

下一篇:邢台电大“新生入学第一课”千名学子聚云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