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1月17日上午,沧州电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韩岩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党委书记、校长杨奎志就沧州电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情况做总结报告。报告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四个月来,学校党委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统一部署,在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目标任务,聚焦主题主线,认真落实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明显成效。

杨奎志指出,主题教育为学校党建工作积累了新经验,开创了党建工作的新局面。一是党委带头,强调责任担当,始终引领主题教育的正确方向;二是全校全员参与,整体协调推动;三是重视宣传引导,不断营造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四是多措并举,突出重点,让主题教育成果迅速体现。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为沧州电大深化改革、加快转型、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杨奎志要求,要以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作为激发干事创业、奋斗终生的永恒动力。下一步,要着重在五个方面下工夫。一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二要坚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三要坚持落实高校党委对学校工作全面领导总要求,继续加强制度建设;四要坚持以质量提升为核心,推动学历教育与非学历继续教育、社区教育与老年教育协调发展;五要坚持牢固树立全校工作“一盘棋”的大局观,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指导组副组长韩岩磊对沧州电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加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对沧州电大主题教育工作继续深入开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一以贯之在学深悟透上下工夫,始终牢记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初心和使命;二是要一以贯之在提升政治站位上下工夫;三是要一以贯之在融合促进上下工夫,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尽职尽责的实际行动。

学校党委委员任海平在主持会议时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二要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持续推进问题整改;三要全面深入梳理总结经验,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成效,实现新突破。

沧州电大中层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韩菲 审核:任海平)

上一篇:邢台电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下一篇:邯郸电大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