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为扎实推进“一网一平台”业务培训重点工作,5月24日至26日,沧州开放大学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放大学办学体系“一网一平台”工作推进和业务培训会。沧州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金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校教务处主任生辉、现教中心主任孟建青,以及13所县级开放大学学习中心负责教务、考务、学籍和系统管理的相关工作人员40余人参会。

王金岭指出, 学好、用好“一网一平台”是沧州开大体系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教育部数字化战略行动、紧跟国家开放大学数字化战略行动的具体举措,是学校推进教学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是开放教育转型发展、完善一体化办学、加速数字化进程的窗口和重要体现。大家必须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利用本次培训切实解决问题。同时他要求参训人员一定要集中精力、全心投入,要严肃纪律、确保质量,要学以致用,注重实效。

此次会议也是我校坚定不移贯彻总书记来沧考察指示精神,武装头脑、凝聚力量、推动沧州开大体系创新性推进开放教育“学习资源数字化、教学过程数字化、考试测评数字化、管理服务数字化”的重要举措。

培训中,教务处、现教中心的主讲老师对“一网一平台”的教务、考务、学籍和系统管理等模块进行详细地讲解,在机房对“一网一平台”的使用进行了实操训练、交流研讨。此次培训,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形式多样、培训效果显著。

(撰稿:葛桐 审核:刘建功)

上一篇:承德开放大学承办2023年承德市中小学体育教师培训班工作纪实

下一篇:秦皇岛开放大学:不负青春,不负自我,幸福学习,勇敢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