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5月17日上午,易县开放大学合唱团参加了在易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的2023年易县“马兰花开遍太行山”暨首届班级合唱展演活动。

易县开放大学校长郭晓玉带领老师们为合唱团演员们精心装扮,组织彩排。舞台上演员们队列整齐、服装优雅、容光焕发、倾心演唱,演出圆满成功,赢得台下热烈的掌声和由衷的称赞。此次演出良好的展现出易县开放大学合唱团的精神风貌,吸引了许多音乐爱好者纷纷加入。

易县开放大学合唱团于2023年3月在青少年活动中心成立。成立后受到社会广泛关注,短短两个月合唱团成员就已达到300多人。合唱团的成立丰富了社区人民的生活,提高了社区人民的音乐素养和艺术修养,充实了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探索构建全民教育、终身教育体系活动之际,易县开放大学合唱团将再接再厉、精益求精,为加快构建全民终身教育体系,提升社区教育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撰稿:郝莉丽 校稿:高无寒 审核:郭晓玉)


上一篇:沧州开放大学党委召开思政课教师座谈会

下一篇:邢台开放大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推进四型学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