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2022年6月23日,沧州开放大学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北开放大学校赛中斩获一银、一铜、一优秀奖。

银奖:小小一餐饭,民生大情怀

铜奖:馆传红情—让红色历史“活”起来,让红色文化“火”起来

优秀奖:心与心援——用爱点亮心灯,用情助燃希望

第八届中国国际 “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通知发布以来,沧州开放大学党委高度重视,多次召开调度会安排部署,组织体系师生积极参与,广大师生的参赛热情进一步激发,参赛项目质量进一步提升。

截至目前,沧州开放大学共报送73个参赛项目,其中3个项目进入河北省开放大学组织的线上决赛,并获得良好成绩。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的创新创业成果、激发了广大师生的创新创业热情,为我校备战河北省复赛打下坚实的基础。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与各高校共同主办的全国性赛事,目前已经成为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高校学生,在创新创业领域影响最大的赛事活动。

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回信5周年,沧州开放大学将继续深化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葛桐  审核:刘建功)

上一篇:沧州日报新媒体报道沧州开大驻村工作

下一篇:张家口开放大学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