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校新闻 >> 正文

在去冬今春疫情肆虐的非常时期,我校承办的“河北干部网络学院”平台改版升级工作顺利完成,经受了“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管理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两个专题网班学习支持的考验,真正做到了疫情防控与网上培训两不误两促进。回顾这段历练与守护,得益于平台管理中心和信息技术中心同志们的辛勤付出,得益于校领导的躬身指导,更是得益于省委组织部领导一如既往地悉心呵护。

疫情期间,平台管理中心和信息技术中心的同志居家办公,平台管理中心人员24小时在线服务于专题网班的备案、创建、督学促学以及在线考试等各项工作,信息技术中心同志则24小时保障服务器和网络顺畅,齐心协力确保学员顺利完成学习任务。

在改版升级全过程中,校领导多次召开专题会,督促该工作,并到平台管理中心与组织部领导共同商讨改版升级的重要事项,举全校之力为干部网络学院的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省委组织部领导更是一如既往的对干部网络学院工作给予关注和支持。常务副部长陈平数次对干部网络学院改版升级做出批示,务求体现河北特色。处务会多次研讨改版升级工作事宜且杨颖处长一行在2020年底还专程到我校进行工作指导,对版面设计、统计数据展示等提出具体要求,相关负责同志更是倾心调研,多次到我校参与讨论各项细节工作。多次商讨后,改版后平台的首页展示、直播课堂、专题网班以及课程资源上更具河北特色。

今年,省委组织部又首次对网络培训计划进行统筹,将河北干部网络学院的线上培训纳入到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本年度全省干部教育培训体系,切实发挥疫情防控条件下干部网络教育培训优势和力度。截至目前,已按照《2021年省直部门抽调省委管理干部、地方领导干部参加专题网班计划》(冀党干教字〔2021〕4号)安排,已于3月25日顺利开办“干部心理健康”专题网络培训班;4月初与卫健委合办的“健康河北”建设专题网络培训班也筹备完成,近期将开始学习。

冬去春来,新的一年,河北干部网络学院平台管理中心将在省委组织部和校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干部网络学院线上培训功能,努力把干部网络学院办成“互联网+培训”的样板,成为具有河北特色的“网络党校”。

上一篇: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篇:九届省委第十轮巡视完成进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