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校新闻 >> 正文

11月21日,为进一步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教育部《国家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要求,深入融通《国家开放大学分部办学评估指标》体系,正确把握评估指标体系重点要点,全方位做好全省电大系统办学迎评试点工作,我校召开分部办学评估试点工作自评报告评议会。学校主要领导、主管校领导,办学评估试点工作小组办公室成员,教学支持部部分专家教授等人员参加了会议。办学评估试点工作小组副组长、教务处处长李刚主持了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段润保,党委常委、副校长郭立志依据“评估指标体系”和与会人员一道对“自评报告”逐条进行了分析研判。郭立志针对“自评报告”中涉及教学管理、教务管理、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等工作提出了修改意见。

段润保指出,经过全校16个部门的通力合作,评估办公室在较短时间内能够将《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办学评估自评报告》撰写成文,很不容易。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己任,强制度,重落实,勇担当;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作为,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的工作部署;以“系统建设年”和“提质增效”为抓手,深入市校县校走访调研,目的是引领系统上下,攻坚克难,全力促进学校的转型发展。“自评报告”本身是对我校近年来办学情况的系统总结和回顾,既要回答评估指标体系提出的问题,也要体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新型大学”一系列制度安排;既要对国家开放大学近年来一系列提质增效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总结,也要把我校形成的独具特色的经验、案例展现出来;既要说清工作中的长处,也不能回避我们克服短板而要采取的措施。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和对评估指标体系的理解分别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我省在国家开放大学招生工作案例评选活动中斩获佳绩

下一篇:2020年全省电大系统开放教育招生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议暨招生工作会议在秦皇岛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