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校新闻 >> 正文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管理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方案》有关要求,8月27日上午,我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线下研讨会。全体校领导参加,学校党委书记籍献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前期,校领导通过“省委管理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网班”、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显著优势的理解和认识,深刻领会到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会上,校领导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着眼开放大学建设,从坚定制度自信、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建立健全制度体系、加强和完善党内监督、提升干部管理服务能力、推进大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等角度,谈了个人学习心得体会。

籍献平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就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领会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会精神和各项部署要求上来;二要把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的能力本领和实际行动;三要充分发挥电大长期形成的锲而不舍、迎难而上的奋斗精神,认真研究、直面问题,全面推进有特色、高水平河北开放大学建设。

上一篇:我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下一篇:石家庄新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揭牌暨开园仪式在我校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