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校新闻 >> 正文

6月19日上午,国家开放大学信息化部联合我校信息技术中心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通过远程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我校副校长王琴出席会议并致辞,信息技术中心全体成员、秦皇岛电大、保定电大和保定电大满城分校信息技术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王琴在致辞中表示,国家开放大学信息化部联合河北电大系统技术部门开展新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是对河北工作的肯定和支持,河北电大系统将全力配合总部,共同推进信息化建设。

会上,国家开放大学信息化部部长袁亚兴介绍了国家开放大学信息化建设现状和“一路一网一平台”信息化规划及建设愿景。我校信息技术中心主任曹朝晖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的现状和工作思路;秦皇岛电大现代信息技术服务中心主任王云晓、保定电大现教中心主任赵欣楠和保定电大满城分校副校长康小江分别就基层电大信息化建设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国开学习网和教务管理系统的具体应用需求等方面与国开信息化部做了沟通和交流。

上一篇:我校纪委组织召开纪委委员、纪检监督员会议

下一篇:我校召开2020年上半年度重点工作专题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