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校新闻 >> 正文

 

 

1月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河北广播电视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籍献平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金霞主持会议并代表校纪委做工作报告,学校第三届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检监察部门全体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严格落实省纪委和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各项工作部署,积极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河北开放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籍献平首先做了重要讲话,对学校纪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指出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必须将“严”字长期坚持下去,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同时,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担当;二要提升监督能力;三要严肃执纪问责。

刘金霞以《坚持稳中求进 精准履职担当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为题向全会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第三次纪代会以来的各项工作,提出了2020年重点工作。与会委员对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设,并就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创新监督方式、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拓展廉政教育方式、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等方面工作达成了共识。

上一篇: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下一篇:中国共产党河北广播电视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